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0-12-28 14:02 校区管理处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经学校党委批准。12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党员大会在外事服务中心多功能厅隆重召开。黑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石同志、组织部正科级干事|(组织部副部长)孙世萍同志、校区管理处所属五个党支部84名党员、民主党派代表和群众代表出席了大会。大会由校区管理处处长郭金丰同志主持。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石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作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区管理处党委四年来的在校区管理、物业经营、服务育人、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校区管理处领导班子能够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优化管理、转变作风、团结一致,积极推进后勤管理体制改革,物业管理经营更加规范有序,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师生员工生活提供了有力的服务保障,广大师生员工对物业服务工作的满意度逐步提升。同时,他代表学校党委希望新一届校区管理处党委委员会要坚持改革创新,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后勤保障事业,创新服务育人路径和载体,深入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不断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建设与强校发展相适应的物业管理服务体系,为全面建设地方一流综合性大学提供有力保障。

党委书记赵仲秋同志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推进我校深化后勤服务改革提供有力保障》的工作报告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上一届党委的工作,对过去四年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了总结,报告详细汇报了校区管理处党委近年来在党的建设、后勤保障、服务师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报告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和对本届党委工作的思考,指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随后,校区管理处副处长冯岩同志对本次选举流程、选举办法进行详细解读,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校区管理处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校区管理处副处长许冰同志宣读候选人简历后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校区管理处党委委员会。

会议期间,全体党员分三组对工作报告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审议,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对我处四年来工作进行了科学客观的总结,对新一届党委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工作报告为实现我校后勤改革提供依据,为建立起新型的,适应我校后勤保障体系提供努力方向。

分组讨论结束后,监票人向大会汇报了选举结果,主持人宣布新一届委员会当选名单,并通过了关于校区管理处党委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郭金丰处长代表新当选的委员做了表态发言,他向全体党员对校区管理处党委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强调在下一届党委工作中将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积极开展党团组织活动,努力开创校区管理处党委工作新局面,为我校建设“智慧型”、“节约型”、“生态型”校园夯实组织基础,提供有力保障。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赵仲秋同志担任新一届党委书记,会议明确了委员分工。赵书记提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要团结协作,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使命,带领全体党员及广大员工,共同努力推动校区管理处党委的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更加炽热的为民情怀、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推进举措,不断开创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我校建设“双一流”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报道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