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旗飘扬 红心向党
2021-07-07 13:44 校区管理处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大会盛况,校区处班子成员在学校一楼报告厅参加学校党委组织的集中观看。我们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祝福伟大祖国。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在这一世界瞩目、激动人心的时刻,校区处下设5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集中收看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我们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不断调动广大党员参与校区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党旗在校园飘扬,党员在岗位闪光。会后,校区管理处全体党员同志们以支部为单位,分别前往主楼大厅与党旗合影。我们工作不言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校区人的责任和担当!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党委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报道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