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情景研学|校区管理处党委参观“礼赞新时代,廉心向未来”首届廉政漫画展
2023-05-10 10:05 校区管理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不断增强廉洁修身意识,3月14日,校区管理处副科级以上党员同志前往主楼大厅,集中参观由校党委宣传部、省纪委监委驻黑龙江大学纪检监察组、中共黑龙江省委奋斗杂志社《党的生活》编辑部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礼赞新时代,廉心向未来”黑龙江大学首届廉政漫画展,开展“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营造良好廉政校园新风尚”情景研学活动,接受廉政文化熏陶和廉洁清风洗礼。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时刻不能松懈,此次展出的漫画作品生动形象、寓意深刻,以“褒贬录”的事迹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鼓励党员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永葆政治本色,自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思想得以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对‘初心与使命’的坚守,加深了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认识,增强了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校区管理处全体教职员工始终秉承“求真务实、科学管理、保障有力、诚信服务”的工作理念,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二十大报告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成更好为师生服务的动力,积极构建科学管理、保障有力的校园服务保障体系,为我校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上一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校区管理处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