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情景研学|校区管理处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景研学活动
2023-05-15 10:15 校区管理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5月12日下午,校区管理处组织部分教职员工到黑龙江大学博物馆“黑龙江大学馆藏文物展”展厅开展情景研学,黑龙江大学宣传部部长杨其滨同志做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步入校史馆,一条蜿蜒盘旋的龙形浮雕映入眼帘,这条长龙展示了从1941年延安起家的中国抗日军政大学第三分校俄文队到黑龙江大学的辉煌历史。参观过程中,同志们满怀敬意地观看着校史馆内展示的历史图片和文物,通过资料、档案呈现的形式了解了黑龙江大学的创办历程和发展历程。跟随杨部长的步伐,顺着时光的轨迹,慢步前行,一幕幕满载回忆与成绩的画卷呈现在同志们面前。学校的每一步成长都在历史的长卷中熠熠生辉,一路走来,一代代黑大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才有了学校今日的成就。

通过参观,研学活动结束后,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中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记我校发展建设的光辉历史,大家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思想得以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对‘初心与使命’的坚守。校区管理处将惟实励新、勇毅笃行,继续强化校园基础设施升级改造,改善民生工程,持续推进“服务外包”,深入开拓黑大发展之路,促进学校建设贡献校区力量。

上一条:主题教育|校区管理处党委组织开展“为党旗增辉,为校徽添彩”党员义务劳动
下一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校区管理处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