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清雪倡议书
2023-11-07 09:42 校区管理处 

广大师生、居民:

自11月6日以来,哈市遭遇了历史罕见的强降雪天气,给城市交通和市民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和诸多不便,也严重影响了我校的正常教学生活和家属区居民生活。由于本次降雪时间长,降雪量大,给全校的清雪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在清雪过程中,学校积极应对,相关单位正在紧张有序的组织清扫,但目前人力及设备无法满足清雪需求,清扫工作存在极大困难。为此,学校向各单位师生、家属区居民发出紧急清雪倡议。

请各单位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全体教工、学生、家属区居民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加入校园清雪工作,保障校园及家属区道路畅通。由于学校清雪工具有限,请各单位用完后及时返还,学校将根据具体清雪情况进行统一安排。借工具的单位请提前与校区管理处联系,校园联系人:梁师傅,86608056。家属区联系人:王老师,86608230.

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清扫校园及家属区内凝冻的积雪,为抗击暴雪贡献一份力量,共建畅通和谐家园。



校区管理处

2023年11月7日

上一条:关于冰雪融化预防坠物的温馨提示
下一条:供暖温馨提示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