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宣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活动
2017-06-16 11:07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基层宣讲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校区管理处党总支于2017年6月15日14时,在丽泽园(C区)1401会议室,特邀学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家讲师团成员李楠明教授作了题为《黑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解读》的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校区管理处处长赵仲秋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李楠明教授对黑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及精神实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李教授认为:此次会议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鼓劲的大会,为全面振兴龙江规划了宏伟蓝图,指出了龙江振兴的新路子,同时也对党员干部进行了总动员。全体党员仔细聆听,认真记笔记,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对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坚定了党员干部实现龙江全面振兴的信念。

                                                                        李楠明教授

                                                                             赵仲秋处长

最后,赵仲秋处长在会上强调指出:一是要继续开展好党课学习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成功经验的学习;二是狠抓工作落实,增加工作力度,认清身上的责任,增加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三是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严格对照党员标准,认真反思、查找自身不足,加强整改,转变作风,凝心聚力,把校区管理处的各项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领导班子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论述摘编》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2017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