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校区管理处领导班子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论述摘编》
2017-06-23 10: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论述摘编>的通知》(组发[2017]6号)文件精神,校区管理处领导班子于2017年6月21日下午4时,在子衿园(B区)综合楼702会议室,组织学习了《摘编》内容。

       

校区管理处党总支书记王圣宏同志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论述摘编》内容。王书记在选读《摘编》内容时,还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解析,其他班子成员认真聆听,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关于人才工作的思想、观点、期望和要求。学习《摘编》具体内容后,大家结合实际工作,各自阐述了学习心得,研讨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党总支书记王圣宏同志谈了自己学习《摘编》后的三点体会和意见:一是国家事业需要人才,国家会越来越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二是学校的发展也离不开人才,作为后勤服务部门,我们要支持学校人才发展的决定,做好“三服务,三育人”工作,让人才发挥更大的作用。不能因为我们的服务不到位而影响学校人才作用的发挥,更不能因为我们的服务不到位造成学校的人才流失。三是作为服务部门,我们也需要人才,我们要引育并举,不断加强后勤人才队伍建设,以便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服务。

 

  校区管理处处长赵仲秋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人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号召我处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摘编》,重视《摘编》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二是校区管理处要善于发现本部门的人才,用好自己的人才,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发挥领导干部的主观能动性,调动全体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三是要重视日常理论学习,注重知识的积累和提高工作的能力,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

会上,王圣宏书记还对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2017年度省干部网络教育培训和开展2017年度各级领导干部听课的有关事宜进行了强调,要求处级干部利用周六周日及暑假集中精力完成网络教育培训任务。(校区管理处供稿)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呼兰校区开展暑期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宣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