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校区管理处与灵通物业公司举行供热交流会
2019-12-06 10:29  

    为确保今年供暖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运行,为全校师生创造一个温暖、舒适的教学、生活环境,124日上午,校区管理处与灵通物业公司在综合楼7楼会议室举行供热交流会。后勤管理处处长肖宇、校区管理处处长赵仲秋、党总支书记郭金丰、副处长杨文杰及灵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仲秋处长主持。

    赵仲秋处长首先对本次交流会的目的进行了说明。他指出,供暖工作是关系到全校师生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学校高度重视,群众密切关注,务必做好。灵通公司承担着我校办公区域70余万平米和家属区3800余户的供暖任务,责任重大。今冬供暖工作启动已有一个多月,运行基本平稳,但在双方沟通协调上,还存在一些问题,如渠道不畅、责任人不明确、回应不及时等。因此,今天会议的主要议题就是建立学校和公司之间高效、畅通的沟通渠道和机制,明确双方的直接对接人,双方共同努力,把本年度的供暖工作做好,让师生满意。



    郭金丰书记在会上提出,双方的沟通协调要制度化,通过科学管理来保障供暖顺利运行。对于各类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要做好充分的应急预案,一旦出现突发情况,能够在最短时间解决问题。在供热管理上,可以更精细化,根据天气温度的变化,及时调整供热参数,保证室内采暖温度达标。

杨文杰副处长把供暖启动以来发现的一些问题向灵通公司做了详细的介绍。杨文杰副处长还提议,设立供暖热线电话,保持24h畅通,及时回应用户关切、解决问题。

    灵通物业公司董事长在会上表示,能为黑龙江大学的师生提供服务,是公司的光荣,灵通公司一定会把供暖工作做好,让师生满意,请学校放心。对于今天会上反映的情况,承诺在本周六之前,必须完全解决。



    最后,赵仲秋处长要求,冬季供暖事关全校师生的福祉、事关学校的形象,要以对全校师生员工、全体家属住户高度负责的态度,以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感,各部门协调配合,全力做好本年度供暖工作,保障全校师生温暖过冬。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教工荣退仪式 暨2020年元旦联欢会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开展“担当尽责,锤炼优良工作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