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开展“担当尽责,锤炼优良工作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7 15:45  

613日上午10时,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呼兰校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以担当尽责,锤炼优良工作作风”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高艳霞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王永清、荣盘祥同志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重点强调王永清书记要求全校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责任和担当体现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来,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作为新成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接着全体党员共同学习文件《黑龙江大学2019年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实施方案》。学习中同志们热情发言讨论,对应实际工作明确了要巩固拓展“四零”承诺与“五制一化”服务创建成果,严格执行首问负责、服务承诺、限时办结、一次性告知等工作制度。并且纷纷表示会认真对待《黑龙江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办法》,不迟到,不早退,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

最后,校区管理处赵仲秋处长总结强调:我们要加强政治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同时还要担当尽责,锤炼优良工作作风,为黑大的建设发展真抓实干,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建国七十周年。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与灵通物业公司举行供热交流会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对呼兰校区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