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校区管理处对呼兰校区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9-04-25 09:24  

      按照《全省消防安全通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为切实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4月23日,校区管理处赵仲秋处长、杨钟琨副处长带领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并联合东风社区重点针对呼兰校区家属区集中开展了一次安全消防检查活动。

 

      赵处长一行首先来到四号家属楼楼侧,指出四号楼两侧堆放的破旧沙发、废置砖瓦等都影响消防车通行,并现场咨询东风社区工作人员,商定这些废弃物运送地点,立即调来铲车和拖拉机进行清理运送。接着要求二号家属楼和三号家属楼之间空地上居民私自搭建的矮墙、铁栅栏立即自行拆除,并限定了整改时限。最后安全保卫科协助清理了家属区十六个单元楼道杂物,消除了安全隐患。


 

 

      安全无小事,消防大如天。此次检查疏通了呼兰校区家属楼的消防通道,全面提升了消防安全隐患防御防控能力,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筑牢了安全屏障。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开展“担当尽责,锤炼优良工作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对呼兰校区进行安全大检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