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校区管理处对呼兰校区进行安全大检查
2019-01-09 12:55  



为落实学校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校区管理处安全管理工作,保障校区教职工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1月8日上午,校区管理处赵仲秋处长、杨钟琨副处长带领各科室科长及班组长对呼兰校区办公楼、变电所、水房、农学实验楼、质检中心、种质库、生物工程中心、温室大棚、家属区等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各部位的安全责任制度的落实和执行情况、安全管理状况、用电安全、生产安全、实验安全、易燃易爆化学危险品的使用和存放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以及消防设施、器材和水源是否完好。检查组每到一处,都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时刻提高警惕,确保安全,杜绝意外事件发生。


 



检查工作结束后,赵仲秋处长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要求校区管理处要全面推进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等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制度,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人,不允许存在漏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对于不能整改的安全隐患要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避免发生安全事故,同时保卫科要做好检查记录,而且要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及隐患整改方案等书面记录备查。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对呼兰校区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召开2018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