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校区管理处召开2018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10-22 15:22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党发[2018]57号)文件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做好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求,校区管理处领导班子于2018年10月19日上午9时,在子衿园(B区)综合楼702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区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兼物业公司总经理郭金丰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校区管理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意识形态责任,求真务实抓整改,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为主题。我处领导干部采取自学的方式此次民主生活会所涉及的文件内容,边学习、边剖析、边整改。通过学习,班子成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性的认识,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准备,务求取得实效。 

           

                 

  会上,郭金丰书记代表处级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从强化问题意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重点对照省委巡视反馈的主要问题和发现的意识形态领域问题等方面,查实找准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每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并进行点评。

                                     

校区管理处在2018年将面临新的挑战,我们以师生及业主关注的重点为工作指导,向管理要效益,以服务树形象,拓经营求发展,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各单位的关心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将努力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对呼兰校区进行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呼兰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