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区管理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3-12-25 16:50 校区管理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12月18日下午,校区管理处党委组织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袁立莉同志列席参加,因工作需要会议由校区管理处党委书记孙磊同志线上主持。

会上,孙磊同志首先领学《习近平在黑龙江考察时强调牢牢把握在国家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定位奋力开创黑龙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与会同志分别围绕本次专题研讨的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主旨发言。校区管理处要树形象、促发展,压实理论基础,做好本职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展现了高校后勤工作者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

最后,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袁立莉同志进行了点评,对本次学习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校区管理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前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程序规范,交流透彻。同时对今后的学习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二是创新学习形式,保证学习效果;三是完善学习制度,规范学习流程;四是注重学用结合,将主题教育、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工作与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结合到一起,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际工作。(校区管理处供稿)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专项部署会
下一条: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校区管理处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