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校区管理处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10-20 10:46 校区管理处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10月20日上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校区管理处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井立强同志与校区管理处处长郭金丰同志、校区管理处党委书记孙磊同志见面沟通,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会上,井立强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校区管理处处长郭金丰主持会议。

巡察组副组长康传红以及巡察组有关同志、校区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区管理处全体教职员工列席会议。

会上,巡察组副组长康传红同志传达学校党委书记王永清同志在巡察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巡察组组长井立强同志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目的和意义。开展巡察是不断加强党内监督,强化党内监督向基层延伸的制度性安排;开展巡察是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管党治党的有效抓手。二是突出问题导向,明确巡察重点内容和方式方法。聚焦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以及学校党委要求;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围绕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三是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校区管理处党委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此次巡察工作当作一次自我剖析、自我认识、自我提高的机遇,端正思想、深化认识,严肃纪律、主动配合,强化整改、见事见效,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校区管理处党委书记孙磊同志表示,此次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交办给我们的一项政治任务,是学校党委对校区处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的一次实地考察,也是对校区管理处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必将有力推动校区管理处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区管理处一定按照学校第三巡察组的要求,协调相关基层部门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校党委巡察组将在校区管理处工作15天左右。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13359985027;邮政信箱: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123信箱,邮政编码150080;意见箱:B区综合楼正门右侧。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2023年10月20日—11月3日,每天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7时。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10月31日。根据巡察工作要求,校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其他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本次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办有关方面认真处理。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双节慰问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校区管理处慰问一线员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