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公电话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温馨提示
2024-03-10 16:18 校区管理处 

广大师生及业主:

随着气温逐渐回升,昼夜温差较大,积雪易融化结冰,为避免滑倒摔伤事件的发生,校区管理处温馨提示:

1.外出时,请特别注意防滑措施,谨慎行走,保持警觉,避免摔倒;

2.停车时,请提前观察路面情况,路面湿滑,尽量避免因停车不当导致的车辆事故;

3.尽管春季来临,但温度仍可能骤降,请注意防寒保暖;

4.请勿在积雪区域长时间逗留或玩耍,小区某些地方可能存在积雪融化,为了自身安全,请尽量避免在这些区域停留。

5.我们会持续关注天气情况,并根据需要发布相关通知。敬请各位业主及时关注物业的通知,以便第一时间了解最新的天气信息和相关安全提示。

我们恳请各位师生及业主务必关注自身和家人的安全,切勿因疏忽大意而造成不必要的困扰和风险。让我们共同努力,确保每一位师生和业主的平安与舒适。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校区管理处

2024年3月10日

上一条:放假通知
下一条:公益节能减排倡议书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校区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57312075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